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Coming Home ——HP 乙女向【布莱克兄弟×原创女主】


Chapter 17   另一个布莱克



Carrie假期的后半段是在戈德里克山谷度过的。与东部终日喧嚣的伦敦不同,西英格兰人口偏少,小镇林立,镇上的居民对彼此都非常熟悉。没有高楼大厦,只有稀疏的、外形各具特色的住宅和小商铺。事实上这是一个小社区,镇子里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店铺、一个邮局、一家酒吧,还有一个小教堂。魔法史课上学过,戈德里克山谷的墓地上刻满了古老巫师家族的姓氏,那座小教堂也因此在许多世纪里鬼故事不断。James 说这里既有麻瓜居住,也有巫师居住,其中甚至出过许多著名的男女巫师。*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就出生于此,而中世纪的鲍曼·赖特则在这里打造出了第一个金色飞贼。*


在Potter家的日子里,她终于有机会能练习一下能力封闭。James跃跃欲试,自愿第一个当小白鼠,结果被Carrie看到了他三岁时被邻居女生咬了一口胳膊嚎啕大哭的回忆。


“我很抱歉……但是,哈哈哈哈——”


“你绝对是故意的!你根本就没有控制!”


“我发誓我努力了,”Carrie用食指抹掉了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无辜地说:“这次换另一只手,我们可以扯平。”


然后James看到了Rachel把站在雨中的Carrie拉回家,试图用撸兔子的方式安慰她的回忆。


“……你们女孩子就喜欢这些毛绒绒的东西,真没意思。”


“那也总比你被咬一口就哭天抢地好吧。”


“她特别用力!牙印现在都能看到!”


一旁的Sirius再也憋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抱歉,我踩到自己的脚了。”


“怎么连你也……!都不准笑了!再来一次!”


随后的试验基本就是James糗事大赏,从奔跑过度导致惯性太大停不下来一头栽进水塘,到第一次骑儿童扫帚被甩得晕头转向,他成了三个人一整天的快乐源泉。而Carrie在四次之后成功控制住了将自己的回忆分享给James,在男孩“不公平”的叫嚣中,Sirius接替了他的位置。


“我猜我们两个是悲惨经历分享会。”


“哈哈…”Carrie尴尬地笑了笑,“你不介意吗?我是说,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我真的不太熟练…”


“没事。先看你的还是先看我的?”


他怎么就默认自己会失败了呢?Carrie不服气地握住了他的手,片刻之后便看到了他与另一个男孩争吵的画面——Sirius声音非常不耐烦,对面的男孩站在阴影里,语气有些犹豫,却并不是恼怒。


“是你弟弟?”女孩问得很小心。


“嗯,Regulus,我跟你说过。”


原来那就是Regulus。这个微妙的名字在Carrie心里激起了些许涟漪,但她只注意到了二人相似的黑发,并没有看清相貌。


交换之后,Sirius耸了耸肩,示意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我成功了?”


“哇——这也太不公平了!两次!你多看了我们两次!”刚安静下来的James又一次跳脚。


Carrie诚恳地安抚他:“抱歉,是我还不太熟练。”


“我不是怪你啦……说起来窃取…我是说获得,获得魔法那件事怎么样了?我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说着他拿出魔杖,对着餐桌上的南瓜姜饼一挥:“姜饼飞来。”顺利吃到了甜点。


“教授说可能还需要练习,我猜可能有什么触发条件。”


“那我们得第一个知道。要再试一次吗?”Sirius再次朝她伸出了手。


 在他们的帮助下,Carrie进步的很快,一周之后成功和失败的次数已经可以对半分了。但是Sirius只在这里待了两周就回了伦敦,说要参加自己最喜欢的堂姐的婚礼,不过他一直保持着与Carrie 和James 的通信。这天下午,Carrie和James刚钓鱼回来,便看到Jack带来了Sirius给他们的信。


“Dear James and Carrie,

展信安。我正在参加堂姐安多米达的婚礼,她嫁给了一个麻瓜出身的人,叫泰德·唐克斯,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霍格沃兹见。

Yours, Sirius ”


“Sirius说因为安多米达嫁给了麻瓜,布莱克家把她从家谱上除名了。他们到底为什么自我感觉优越?”James每次都要吐槽一下布莱克家的“纯血派”主张。


正在收拾渔具的Potter先生答道:“拥有特权的人认为平等就是对他们权利的剥削,这是很常见的事。”


“但每个人本来就是平等的,不是吗?”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孩子。是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Potter 先生露出欣慰的笑容,“来小伙子,帮我把这些东西搬到后面。”







与去年一样,Carrie在开学前两天去对角巷买好了开学所需的一切,除了扫帚。


“你不是说要当守门员不让我们进球吗?怎么,过了一个假期害怕了?”


“怕你才怪。原本的计划里并没有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每周特训,但是现在如果我参加魁地奇球队,很可能会拖慢大家的训练进度。”


“那个特训什么时候能结束?我看你已经很久没有带手套了。”


的确,归功于James牺牲精神,Carrie已经差不多可以完全控制能力了。但特训什么时候结束,其实她也不清楚:“如果结束了,我保证到时候你们是第一个知道的。”







站台上,特快列车的蒸汽笛声催促着还在告别的家长们,Potter夫人帮Carrie整理了一下头发,温柔地说:“Carrie,今年圣诞节一定来我家过,James你的任务就是把她带回来过圣诞节,听到了吗?”


“用什么方法都可以?”


“用什么方法都可以。……等等你这臭小子在说什么!”


Carrie拉住想要逃跑的James,让他乖乖接受了Potter 夫人的“惩罚”,笑着回应:“我会的,谢谢您的邀请。”


二人上车准备去找其他三人汇合,但是在经过第一节车厢时遇到了Anne她们。


“Carrie,跟我们坐一起吧。”


Carrie看向James,后者表示自己无所谓,毕竟他们男生也有自己的计划和小秘密。


“好。James,记得帮我跟其他人说一声。”







几个小时的车程中,女孩们分享了各自在这个假期学会的新咒语和有趣经历。Jane眉飞色舞地讲述着Miller一家一起去美国看雷鸟的经历:“它们可以感知危险,飞行时还能制造风暴!以后我要是想夸一个人英俊的话,一定会说‘你就像雷鸟一样’”。Anne也去了美国,不过是去参观伊法魔尼,她还表示自己一定要在五年级的时候拿到去长角水蛇学院的交换名额*。


吹了一波伊法魔尼后,Anne将目光投向了Carrie的双手:“你练习得怎么样了?我看到你已经不戴手套了。”


“效果不错,多亏了James 和Sirius,现在基本可以随心控制了。”


傍晚,Carrie决定去趟卫生间。她拉开车厢来到过道,迎面过来一个男生,看身高似乎是新生。两人面对面时,Carrie朝左边让了过去,但男生也选择了相同的方向。如此往复两次之后,男生侧身站定在了左边:“抱歉,请先过吧。”


Carrie微微颔首:“谢谢。”总觉得他有些眼熟,但是自己怎么可能认识一年级新生呢,所以这次碰面完全被她抛在了脑后。






每个新学年的开始最令人期待的除了开学晚宴,就是分院仪式了。虽然每个学院最终分到的人数不会有太大差距,但暗地里大家还是会比较今年哪个学院新生更多。伊丽莎白正在分享她同家人一起去北欧度假的经历,那些湖泊的名字让Carrie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


“Regulus Black.”分院帽的声音传了过来。


伊丽莎白暂停了自己的话头说道:“又一个布莱克,不过这个看起来正常些。”她的话音刚落,分院帽就喊出了学院:“斯莱特林!”


他在掌声中来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似乎已经跟大家很熟了的样子,不断有人跟他搭话。Carrie坐在他斜对面四个人的位置,原来自己在过道里遇到的就是Regulus。她假装不经意地观察着:黑头发和略带高傲的表情,和Sirius一样;个子瘦小一些,毕竟年龄更小;布莱克家的优秀基因让他比其他人更帅气,但还是不如Sirius那么英俊。


意识到自己竟然在每一点后面都加上了与Sirius的比较后,Carrie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她摇摇头,企图把这些不论是自己还是布莱克兄弟都不会喜欢的念头甩出去。


晚宴结束她特意留下来等着劫盗者们,今天还没来得及跟其他人打招呼。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级长经过Carrie身边,带着各自学院的新生前往宿舍;卢修斯 马尔福还在长桌旁清点斯莱特林新生的人数,斯内普在旁边协助他——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好朋友,上学期圣诞节假期后更是形影不离。


“晚上好男孩们。”


“晚上好Carrie,你的头发更漂亮了,好像还长高了些,看样子假期过得不错?”Remus依旧礼貌地朝她行了一个礼。


“得了吧Remus,你不知道她假期折磨了我多久。”James做了个鬼脸。


“Remus,请务必抽出时间听我给你讲James Potter小时候的糗事,我觉得没有一周根本讲不完。”她用另一个鬼脸回应了James。


Sirius也凑热闹:“带上我,你们后面的练习我也不知道,James的黑历史怎么能错过。”


马尔福和Snape带着新生经过了他们,头也不回地说了句“尽早回学院,Winchester。”


Carrie制止了James即将出口的冲动发言,冲着卢修斯的背影说道:“好的级长。”


“那个鼻涕精果然不是什么好人,看他的朋友就知道,一个两个都只会用鼻孔看人!”


“生动形象James,不愧是你。但他说得对,我也得回去了,晚安。”





她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无论是课程还是校园生活;而且今年James和Sirius还会参加魁地奇,自己又多了一个去球场的理由;斯拉格霍恩教授这学期又会给自己安排怎样的训练呢?


霍格沃兹真好。一夜无梦。





——————

*两位人物的信息摘自HP Wiki


*私设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