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Hello My Love - Westlife

Hello Home

真的回来了。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能真切地感觉到,活着有意义。

虽然在爱尔兰Farewell Con 的时候说“我们不会也不想像其他人一样,走了又回来,再离开再回来…”但是自从2018.10.4放出消息,到现在正式发布这样一首名字饱含深情与回忆的歌,都在打脸。

开心到大哭。

他们名曲不少,My Love 算是传唱度最高的几首之一,用这样的一首歌回归,温暖又强势。他们自信,他们无畏,他们在向我们挥手。

看看封面上着几个人叭。永远都闪着光的他们。每一个名字都镌刻在你我的生命中,陪我们走过日日夜夜,欢乐痛苦;每一个声音都印刻在你我脑海中,for all of time,  it's just Westlife and us.

歌曲中久违的Mark的高音,久违的和声,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能让我感觉到幸福。

早年在LOFTER 写过关于他们的文章,契机还是小破团的事。Westlife 对我而言过于特别。是真真正正陪伴我走过这一生的存在。整整一生。

我曾希望Mark 和Kevin 能永远“Us Against the World”,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Home”中感到“Safe”。我也曾希望自己能够“Flying Without Wings”。

真开心呀。欢迎回来。New Music New Tour . 一定会去见你们的。

评论
热度(3)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