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2018,Windsor再见

“一路且行且歌,每天纵情生活。”

 

2017年12月31日,我在日记中写下“曾以为2014是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但从来都没有‘最’。“2018请对我好一点吧,我曾绝望地呐喊想要活下去,一夜一夜哭到天亮。这一年我没能回到故乡;这一年我所有的努力都化作了泡影。”

 

现在是2018年12月23日。这一年的6月19日,“一夜没睡。跳下去是一秒钟的事,可我却站上去退回来三个小时。我哭着,脑中是这20年所有的一切。太难了,太累了,坚持不下去了。我不想活下去。再见了。”

 

2018

一月,文广法扎末场,面基了泥和旺,进场得到了班的抱抱,SD和大家一起在雨中高歌到三点。

二月,微博炸号,七年回忆全部消失,接到诡异威胁电话,泽川和阿榆是我黑暗中的光。

三月,全职舞台剧,各位永远鲜活在我的记忆中;认识西西和希罗。

四月,参加CD漫展认识阿暝;为全舞开始广州行。在中山先生的纪念堂看到“天下为公”热泪盈眶。上海行,2018 F1中国大奖赛,嘉定赛车场,见证莱科宁站上领奖台。

五月,参加复联3包场。

六月,自杀未遂。

七月,读书。我没有《活下去的理由》。“跳下去死不了就永远困在这里了。”

八月,如平常一样不是东西。

九月,久石让音乐会。

十月,Rent,为各位送机。认识Aredeh。

十一月,失去全部活着的物质条件。

十二月,还活着,吗。

 

什么算活着。我不想活下去。在我看来6月19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偷来的。我只是不能,不能再好起来了。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一天会在精神上崩溃,但事实是,我被击垮,一败涂地。没什么能救我。

 

我真的好羡慕你们,你们或拥有幸福的原生家庭、或拥有能够让自己走的更远的经济能力、或拥有陪伴在身边的人、或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或拥有喜欢你们的拥趸。

 

我什么都没有。好累啊。我勤奋努力,生活节俭,只为能让自己在诸如剧院的地方有假装“一路且行且歌,纵情生活”的一席之地。可这一切也都被十一月突如其来的灾难毁了。我不知道这一个多月是怎么如行尸走肉般活着的,越难过越颓废,越颓废越自暴自弃,然后更加难过,陷入死循环。没有出路。多可悲啊。

挣扎不动了。累了,太累了。

 

本来想好好写一个年终总结,却痛苦到无法继续。从来就没有什么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没有。走不出去。再见。

 

评论(1)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