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文/英萌旭

我觉得能够change the world 的人都是理想主义者,like Steve Jobs, Mark Zuckberg, Coco Chanel.

前几天看到休休在为TNR寻找新买家。

这个消息传得飞快,几乎占据了科技圈和经济圈所有新闻的头版,连国内都有新闻报道——只不过是让我心烦意乱的曲解演绎。

他们说休休空有一腔热情,财大气粗,盲目。

我当时心里只有心疼。

放弃《新共和》对于休休来说绝对是无奈中的无奈之举。

To be honest ,我不怎么了解休休。

我只知道他是克里斯 休斯,Facebook 的四位联合创始人之一,帮助奥巴马成为总统的哈佛高材生,他在科技圈、政治界和媒体界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关心弱势群体,有自己的理想,立志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It's your opportunity and responsibility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those who come after. ”

休休相当优秀,他原本可以继续和扎克伯格一起将Facebook 推上新高度,他原本可以不涉及自己不是很熟悉的媒体界。但他选择了离开FB ——他有自己的抱负,他离开了白宫,他选择了未知的领域——新共和。

看过几个休休刚收购新共和时的采访视频,当时他充满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让这家百年纸媒重新焕发生机,相信自己的改革一定可以取得成效。这时候的外界说休休莽撞,缺乏经验,一些恶俗报道还采用带有人身攻击性质的语言。

但他相信自己。我也信。

他大刀阔斧的改版让所有人既震惊又担心,没有人知道这家纸媒到底会迎来怎样的未来,只不过休休坚信这样可以。

然后两千多万打了水漂。

终于,休休的改革还是改变不了纸媒的黄昏,《新共和》并没有去他所料想的那样蓬勃发展,它依旧在泥潭之中举步维艰。

休休决定将其再次易主。

我真的不怎么了解克里斯 休斯。

我心疼他,因为他梦想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希望所有人平等自由,但是总有客观条件的制约。他有那么伟大的梦想,他那么优秀,却只能面对这样的现实。

有一种噩梦叫做“Everything that you ever dreamt of, disappearing when you wake up. ”

But there i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我知道他不会放弃,在我看来休休也是一个倔起来谁都拉不回来的人。他一定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而且我坚信他可以做到。

Chris Hughes ,living the dream and never give up, for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brilliant person in this crazy world.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