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Coming Home——HP 乙女向【布莱克兄弟×原创女主】

*一切属于罗琳

*OOC 属于我

*私设众多

*结局是1v1 


Carrie Winchester,一个出生于麻瓜家庭,11岁之前对魔法一无所知的女孩,却拥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她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好玩外向,但又安静好独处。没有活下去的欲望的她,最大的愿望就是逃离。


Chapter 1   十一岁


漆黑狭窄的洞穴,前方是发出凶恶吼叫的怪物,后方是步步逼近的黑影。

无处可逃。


“停下!”Carrie 从梦中惊醒。这是第几次做噩梦了?又或者,这是第几次做同样的噩梦了?她起身看了看窗外,月光柔和地将所有的事物笼罩,道路两侧不甚明亮的路灯在月光的加持下竟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人莫名感到安心。对面帕蒂尔夫人家的院子里似乎有几团白色的东西在动。


“兔子们不需要睡觉的吗…”Carrie 心想。

  

噩梦本身并没有什么剧情,只有Carrie 自己,夹在两端不断逼近的危险中渐渐崩溃。恐惧的过程被无限拉长,求救完全是徒劳无功,充斥在耳边的吼叫和脚步声一点点碾压着她的神经。如果不醒来,这个梦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为了让自己的记忆断开 ——之前被惊醒后甩甩头便继续睡了,结果噩梦连续了一整夜——Carrie 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间门口,动作缓慢地转动着把手。她想出去喝杯水。

  

回到房间后,她突然发现街上的路灯都熄灭了。“已经快要天亮了吗?”Carrie 喃喃道。爬上床心满意足地躺在被子里,“果然裹紧被子能令人感到幸福”是她再次入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一位身穿长袍,披着斗篷的老者出现在街道上,刚把一个东西放进了自己口袋里。突然,他像是感觉到什么,回头冲着身后的花斑猫笑了笑。


“晚上好,麦格教授。”


“晚上好,邓布利多教授。”花斑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戴着方形眼睛,神情严肃的女人,她也披着一件斗篷。“您是怎么认出我的?”


“猫咪的确是一种高傲的动物,亲爱的麦格教授,但是没有一只猫像您一样僵硬地呆着。”


“没有人可以在目睹了这样的事情以后还能保持愉悦轻松。”她语气激动,还带着点难过和忿忿不平,“况且我已经蹲在砖墙上观察了他们半个月。”


“是的,没错,”邓布利多回答道,“这就是我们到这儿来的原因,不是吗?”


“你确定这是个正确的决定吗?我是说…且不论她对霍格沃兹和我们一无所知,他们也不可能同意让她去霍格沃兹的。”


“你说的没错。但是你也知道,她很特别。她拥有我们都没有的能力。”邓布利多抬头看向女孩的房间,“她也许会非常重要。”


“恕我直言,教授,这孩子已经承受太多了。在没有任何帮助和支持的情况下去霍格沃兹,您确定她撑得过来吗?”


“她会有的。我联系了波特家和韦斯莱家,他们都对麻瓜出身很友好,应该愿意帮助Carrie。而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她前往霍格沃兹。”邓布利多拍了拍麦格的肩膀,“时间还早,您想和我一起散个步吗?顺便,街角的蛋糕店快到开门时间了,我强烈推荐他们家的蔓越莓蜂蜜蛋糕。”


“哦不了教授,我得回去安排一下猫头鹰们。我打赌一两封信绝对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麦格鄙夷地朝对面看了一眼,又小声说道:“为什么这孩子会出生在这样的家庭…” 


邓布利多转过身,在街角上掏出银制熄灯器,咔哒弹了一下,所有路灯又亮了起来,街道再次映照出一片橙黄。他看见一只花斑猫正悄悄从街那头的拐角溜掉了。


“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再见,Carrie.”他喃喃地说,然后一转身,只听斗篷飕的一声,他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上午Carrie 起的比平常晚了一些,出发去学校之前时间只够她简单收拾一下。洗漱完毕准备出发时,不出意外地看到父母和妹妹仍在睡觉。“谁让我起晚了呢。”她摸摸隐隐作痛的胃,决定还是去面包店买一小块面包,“这周又没有办法攒钱了…”


打开门,Rachel 已经在等她。Rachel 是帕蒂尔夫人的女儿,有着一头卷卷的红发,不如Carrie 高但是更加纤瘦。


“看你的样子不会又没吃早餐吧?”Rachel 讶异地问道。

“嗯…”胃痛越来越厉害,Carrie 现在满脑子都是赶紧吃一口小蛋糕。

“没睡好?还在想Lois 的事?我看你眼睛还有点肿。”Rachel 语气关切。


“…可能吧…我只是想不通不过是换了座位,她为什么就不理我了。”Lois的事Carrie的胃更痛了。Lois Carr ,认识五年的形影不离的朋友,她和Carrie 一起转学后竟然又分到了同一个班,然后在调座位的时候成为了邻桌。然而最近的一次座位调整中,两个人被隔开了。


“你试着找她谈过吗?或许她也是这么想的?”


“找过了…”并不愉快罢了。Carrie 回想起昨天下午的事。距离换座位已经过去一周了,周四的自由活动时间她照例去找Lois ,但是Lois 已经和另外几个女生打成一片,看到Carrie 跟她打招呼后,只是瞥了一眼就走开了,剩下Carrie 在原地不知所措。大脑一片空白地回到教室,坐到位置后,新的邻桌—— 一个男生——突然没头没脑地问她:“Lois 为什么都不过来找你了?”Carrie 一下就愣住了。


“我也不知道。”她听见自己说。然后趴在了桌子上,掩盖不争气的泪水。


女生之间的友谊这么脆弱的吗?Carrie实在搞不懂人际关系。但她确实很难过。昨晚她一直在写给Lois 的信,想和她理智沟通,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哭了,还因此换了好几次信纸。她写自己有多珍视Lois ;写如果自己做错了什么冒犯到她,自己很抱歉;写想不通自己做了什么会被疏远,所以想谈谈……在此过程中Carrie 回忆起了两个人在图书馆一起读书、一起牵着手放学,然后到帕蒂尔夫人家看小兔子、一起讨论Lois 喜欢的男生…过去的一切历历在目,她确实十分珍视Lois。


“我写了一封信,决定今天给Lois 。”


“啊那就好!你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别多想,一定没事的!要去蛋糕店买个早点吗?不然你又该一整天都胃疼了。”


“嗯好…谢谢你Rachel 。”非常感谢。Carrie 又在心里说了一遍。Rachel 的关心让她的胃痛减轻了一点点。

  





到教室后Carrie 发现Lois 还没到,于是走过去把信放在了她的桌上。上课之前Carrie 争分夺秒地吃完了她的小蛋糕,胃痛也因此渐渐消失了。

“上午好,同学们!今天我们有一位新同学转来,但他并不会待很久,这学期结束就会离开。即便如此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与他好好相处!”


有谁会在学期中转学,学期末又转走啊,Carrie 不经意地想着,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家里的工作原因。

“进来吧!各位,这是我们的新同学,James Potter!”

大家用掌声欢迎了他。他自我介绍之后班里又叽叽喳喳了一会儿,不过Carrie 没听进去,因为她看到Lois 正在读那封信。心里突然紧张起来:万一Lois 拒绝我怎么办?万一她完全无视我怎么办?心中一团乱麻的Carrie 完全没有注意到新同学坐到了自己后面的位置。


下课后,Carrie 感觉到自己的后背被戳了一下。她回过头,看到一个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的男生。

“你好,我叫James Potter ,很高兴认识你。”Potter 很热情地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叫Carrie Winchester,我也很高兴认识你。”Carrie 带着微笑非常礼貌地回答道。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Potter 狡黠地笑了一下,“我是为了你才转过来的。”

“什么?”Carrie 突然睁大眼睛。她的大脑飞速运转:什么意思?他认识自己?

“哈哈哈你别误会!我没有其他意思!直接跟你说好了,你相信魔法吗?”

  


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要一休息,Potter 就会给Carrie 讲有关魔法和霍格沃兹的事。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是个出生在麻瓜家庭的巫师,由于今年11岁,所以这学期结束就会和你一起去霍格沃兹学习魔法?”Carrie 带着半信半疑的语气总结道。

“哇!不愧是邓布利多认识的人!你这样就懂了?我还以为我要解释到学期结束呢,还想过实在不行9月份直接强行拉你去霍格沃兹!”

“嗯…实话说确实有些难以置信。你得证明给我看。”Carrie 没有说理解这些对自己来讲并不难,毕竟她确实可以说是“博览群书”,而且她还愿意相信Jack Frost 是真实存在的。

“证明…这有些难,未成年巫师不可以在校外使用魔法。不过周末的话,或许你愿意来我家坐坐吗?我爸妈一定超开心的!他们可以使用魔法,而且你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们!”

“这周末就去?”Carrie 想了一会儿,自己周末没什么安排,觉得可行。突然她又笑了笑,“这样还能说明你的任务执行得很成功,对吧?”

“那当然!我的解释难道不是言简意赅轻松易懂吗!”Potter 拍拍胸脯一脸骄傲地说道。

“哈哈哈好的,就这么说定了。”Carrie 心情也很好,新奇的事物总能令她充满激情。

“说定了!”Potter 也笑了,“说真的Winchester ,我确实喜欢你的性格。”

“真巧,我也是。”Carrie 抬起下巴假装高傲地冲着Potter 笑了笑,除了他的头发之外,他确实很讨人喜欢。




  

放学之前Carrie 和Potter 交换了地址,还确定了周末的见面时间。等Carrie 回到教室收拾书包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桌上多了一封信。

她的心跳突然加快。一切不好的结局她都设想了一遍。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Carrie 闭上眼睛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后展开了信。

第一行的字毫不费力地刺进了她的眼睛。


“我们绝交吧。”

评论(6)
热度(1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