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Two kinds of love stories(1)


文/英萌旭

*Tom Holland /Asa Butterfield
*斜线无意义
*他们不属于我,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重启以后的小蜘蛛不会再拍虫绿这条线啦,但是我们可以众筹脑补嘛(*/ω\*)剧情请带入超凡蛛(⊙v⊙)这两只都太可爱所以忍不住开了坑(ฅ>ω<*ฅ)
*写得不好有bug 都是我的锅,荷兰傻最萌!





接到进组消息的时候Tom正在刷Instagram :"Asa Butterfield 将出演新版《蜘蛛侠》中的Harry Osborn"。

"Jesus 我要和Asa 拍对手戏?他可是跟我一起试镜过蜘蛛侠的竞争对手啊…"Tom 很早就关注过Asa ,从Merlin 到Hugo ,从Ender 到Nathan …他当然很喜欢Asa ,也很希望和Asa 搭档,但就是…真的有机会合作时,有那么一丢丢的别扭…当Tom 还在纠结的时候,Harrison 敲门的声音实实在在地吓了他一跳,“Tom Holland 你能不能从里面出来!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在马桶上刷Instagram 的毛病!”“知道啦Haz ,”走出卫生间后Tom 回头又对Harrison 说:“今天我就得进组,我们半小时后出发。”

到了片场,Tom 先问候了导演和编剧,然后又和上一部中结识的朋友们开起了玩笑。

“你们好。”身后突然响起一个迷人的声音——不不不,重点是“声音”而不是“迷人的”。Tom 回过身,看到一身休闲服的Asa 站在自己面前。

“Hi, I am Asa Butterfield. ”
“Er …Hi …Tom…Tom Holland. ”

这是他们的初遇,日后Tom 每次想起来都会嫌弃自己当时的囧态。

熟悉剧情后大家都进入了拍摄状态。

“下一场!Asa 准备!”

Tom 就坐在摄影机旁边,看着Asa 走下车,左右看看,一股Osborn家小少爷的气息扑面而来。然后他看见Asa 在将头转到他这边的时候轻轻笑了一下。“错觉!都是错觉!”Tom 摇摇头,继续看着Asa 表演。

Asa ,不,Harry 走进Osborn 总部大厅,摘下墨镜,用他蓝得摄人心魂的眼睛审视着员工,随后走进了会议室。“他的眼睛太好看了不是吗…”

会议室这段结束之后,轮到Tom 上场了。“冷静… 冷静Tom Holland …看着他的眼睛…”Tom 在心底对自己说。

Peter 打招呼,拥抱,抬头看着Harry ,那一刻Tom 似乎抓住了Peter 内心的情感,那种久别重逢的喜悦,那种见到自己从小喜欢的人的喜悦。想到这里Tom 愣住了,从小喜欢的人?是Peter 对Harry 还是自己对Asa ?

“Tom?Tom ?你走神了吗?”Asa 的询问把Tom 从困惑中拉了回来。

“抱歉…我…我状态不太好…”还没有理清自己心情的Tom 看着Asa 边退后边结结巴巴地回答。

“先休息一下吧!”导演喊了暂停。

走到场边的Tom 又陷进了自己的世界:“我应该喜欢他吧…”

“跟我搭对手戏很困难吗?找不到感觉?”Asa 坐在了他旁边。“不是的!”Tom 立刻回答到,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又补充道:“就是因为感觉太强,有点分不清楚了…”“?”“啊没什么昨晚没睡好而已!还有就是Dude 你太帅了闪瞎了我的眼睛!”我大概喜欢上你了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

看着匆忙起身离开的Tom ,Asa 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分不清这种感情不止你一个啊…”我可能喜欢上你了要怎么告诉你?

TBC

啊我究竟在干什么(っ╥╯﹏╰╥c)写得太渣了完全没有能力写出他们的萌啊QAQ



评论(4)
热度(23)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