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小冰鸟与菜花头【原创·OOC慎入!】

文/英萌旭

Chapter 20    The final battle

2015.11.26   阿布扎比大奖赛

这个赛季最后一站。车队已经锁定年终亚军,其实到了最后一站大家也比较轻松,因为现在所有车队的目标都已经确定了下赛季。

这站的车手新闻发布会由Kimi去参加。

“Kimi ~\(≧▽≦)/~今年最后一站啦你开心嘛(*¯︶¯*)”

“为什么问这个?你又想干嘛←_←”

“冬歇我们去滑雪吧!”

“Sebastian, Kimi,活动快开始了我们走吧!”古铁雷兹走过来对我们说。

“⊙▽⊙什么活动?!”Kimi脸上大写的惊讶。

“就是那个‘桑坦德媒体国家杯’,我跟你说过的,我们五个人一组,好久没开卡丁车了!”

“你跟我说过?什么时候?还是卡丁车?菜花头你给我说清楚到底什么比赛你们几个意思不跟我说清楚我怎么临场发挥啊喂!”

“Kimi当年也是卡丁车冠军= ̄ω ̄=对方是国家队我们要加油啦~”我【假装】认真地拍了拍Kimi的肩。

“Excuse me ?!”

这个娱乐性质的卡丁车比赛还是很有意思哒(*¯︶¯*)但是…我和那个胖子是队友他为什么老是撞我啊!我不就是没告诉他比赛规则吗!这又不是碰碰车他居然还专挑过弯撞我!所以比赛结束后我理直气壮地叫住了他。

“莱科宁!我们两个是队友你为什么老撞我!”

“有吗?我没看见啊。谁让你没告诉我具体细节的╮(╯▽╰)╭”

“你是开车也戴着墨镜吗怎么可能没看见!你就是故!意!的!”

“反正游戏嘛,Seb乖啦”

“可是…”

“听不到”

“你…”

“听不到”

“我…”

“就这样(*¯︶¯*)我家菜花头最乖了顺顺毛顺顺毛~”

哪里不对…感觉自己被坑了…哎对了…

“Kimi ,今天车手新闻发布会是你参加吧?”

“嗯。”

“人家记者问问题你一定要积极回答不能冷场知不知道←_←”

“?哦。那我也可以跟你说以后发布会要控制住你话唠的属性。”

“谁说我话唠…要不是我这么开朗就你个小冰鸟谁受得了你每天都是冰山脸啊!还有…”

“所以我就你一个朋友啊。”

“嗯,我也不用跟其他人抢~~~我们小德芬去闯天下吧!”

2015.11.27

转眼就到了周五的练习赛,今天是我们车队以为工程师的生日,该怎么给他庆祝呢?

“Kimi ,如果想跟一个朋友用新颖的方式说‘生日快乐’,你会怎么办?”没办法,实在想不出来我只好问问这只冰鸟。

“生日快乐?开个party 吧。”

“条件不允许呢?”

“那当面说不就行了。”

果然不该问他…

“你是想给工程师庆祝吧。可以在TR里给他唱个生日歌。”

咦他居然知道今天是…我就知道Kimi其实是很关心周围人的(*¯︶¯*)

然后我就在二练的时候用新学的意大利语唱了生日快乐歌= ̄ω ̄=虽然有个胖子在那以后不停说我唱歌跑调…

练习赛状态不错,晚上车队开会讨论了明天排位赛的策略。

2015.11.28

今天排位赛。

Q1我先出去做了一个计时圈,成绩还好所以车队让我回到了P房,Kimi随后也出去了。

最后几分钟迈凯伦和红牛突然刷到了前面。然后莫名其妙地,我没进入Q2。

“Sorry Sebastian. ”

“我们的别没有任何技术问题。车队原本以为用软胎跑一个计时圈足以晋级,但结果并非如此。作为一支车队今天我们没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最终酿成了严重的后果。”我只能这样回答媒体。

排位赛Nico拿到了杆位,Lewis第二,Kimi第三。这货参加前三发布会又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一副墨镜。

“由于车队的失误Sebastian明天从15位起步,所以明天你们两个策略不同,具体到时候看情况,TR通知。”阿领队交代完我和Kimi就又去做准备工作了。

“Hey ,准备好给所有人上演你拿手的超车大戏了吗?”Kimi一脸轻松地对我说。

“那是╮(╯▽╰)╭每次有这种情况我就想,当年有人可是最后一位发车然后最后一圈超过第一拿下冠军的。”

“不要太崇拜我= ̄ω ̄=”

“你走我有说是你吗←_←哼”

“不是我吗⊙▽⊙原来Seb心里还有别人T^T”

“喂喂喂你够了!”

“我好心痛…要Seb亲亲才能好(*¯︶¯*)”

“你≧﹏≦……”

“Seb …”

“好啦好啦…Mua~~~~~”

“神清气爽!= ̄ω ̄=我走啦,Seb你早点休息,明天加油啊!”

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被坑的感觉【手动再见】…

2015.11.29 

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奖赛,阿布扎比站的正赛。从15位起步,距离Kimi 12个位置。我一定可以冲到前面哒!

一盏红灯,二,三,四,五…

五盏红灯熄灭,发车!

发车后我迅速上升了两个位置,然后继续对前面的车发起了攻击。

我与Kimi 策略不同。Lap 15,TR 传来Kimi已经进站完成换胎。Lap 16,我已经能看到Kimi 在我身后了。既然策略不同我就应该让Kimi 过去了,于是我往左边一让,Kimi 继续去前面追Lewis 了。

Lap 36蓝旗出现,然而在我知道有蓝旗之前我超过了阿隆索,这时车队告诉我是蓝旗…

“阿隆索现在一定恨我。。但我也因为他损失了一秒。”

“没关系,继续推进。”

哎呀⊙▽⊙我这句话一定又会被说成是“神TR”了⊙﹏⊙突然就想到了Kimi 回归后的第一个分站冠军就是在阿布扎比,虽然他并不喜欢这里。当时不是有个“Leave me alone !”的神TR嘛= ̄ω ̄=那个胖子就在我前面,上不了领奖台我就拿个第四(*¯︶¯*)

除了阿隆索与马尔多纳多的摩擦之外没有什么大事故,比赛顺利结束。Nico 杆位发车最终收获冠军,Lewis 亚军,Kimi 第三,我第四。

我在台下和车队一起看着Kimi 领奖。

说实话,来到法拉利的第一年就能拿到年终第三,既在我意料之中又在我意料之外。这一年的法拉利相较去年真的进步很大,这一点Kimi 应该深有同感。

我相信明年的法拉利一定会更有竞争力,再者,明年还是我和Kimi 搭档,这对我们彼此和车队都是一件好事。Kimi 仍旧渴望冠军,2016的法拉利一定会更加强势。

回到P房,大家都很开心,一年的忙碌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新车的研发以及冬测的准备了。

“在发呆?”Kimi 也回来了。

“我在想我在法拉利的第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怎么样?在你梦寐以求的车队?”

“难以置信的好,因为这儿不仅是我从小梦想的车队,还有我加入F1的初心。”

“我们还有一年。”

“是至少还有一年。你得陪我到我的合约结束(*¯︶¯*)”

“好啊,那我下个赛季就得多拿几个冠军了。”

“可就这么说定了,下赛季是属于法拉利的,属于我们的赛季,莱科宁。”

“是,维特尔。”

下赛季见。更好的一个赛季。

—————————FIN———————

2015赛季结束啦。

其实这个赛季虽有诸多不如意,尤其是匈牙利站法拉利的拖拉机在排位赛直接把我气哭了,但是总的来说,这一年比2014好太多。我能感觉到Kimi 跟Sebastian 搭档让他很开心。

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这几天冬测并不能预测什么,很明显梅赛德斯保留了真实实力,在别人都在测试圈速,气流和稳定性的时候,梅赛德斯已经开始将测试当成正式比赛在跑了。他们对自己的引擎极其自信,法拉利绝不可掉以轻心。

新赛季开始也就意味着我又要开始为Kimi 的明年的合约担心了。对于我来说莱科宁就是我看F1的执念。

我不是铁佛寺,也在喜欢小德芬之前只有莱科宁。我期待法拉利提升,希望小德芬发糖,都是因为莱科宁。

你若一如既往热爱并留在F1,我必永远相信1017。

小萌    2016.2.23

评论(11)
热度(7)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