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小冰鸟与菜花头【原创·OOC慎入!】

文/英萌旭

Chapter 13    We get it

2015.9    新加坡大奖赛

离开了欧洲,大家又回到了亚太地区,新加坡的夜赛一直是F1比赛中独特的一站。Kimi 续约后的斯帕和蒙扎成绩都不太好,不是他没有夺冠的欲望,实在是力不从心。

周四照例是车手发布会,我去等Kimi 做采访,领队还想跟我们谈谈这站的战术问题。

“你好Kimi ,夏休之后你的状态不是很稳定,是因为不适应车的调教吗?”

“我觉得还好。比赛中我有一些失误但我在尽力避免,我们的车很好。”

“听说上一站发车失利后你在模拟器上练习了一百次发车?我们都知道你不喜欢用模拟器,所以这是真的吗?”

“我确实练习了很多次,但我不知道有没有一百次。”

“你觉得今年法拉利的成绩怎么样?有没有达到你们当初预定的期望?”

“车队相比去年的进步很大,大家配合也很好,我们有信心冲击冠军。Seb 表现相当好,我已经不在年终总冠军的争夺之列的,但他在,如果有必要我会尽我所能帮他拿到年终冠军。”

“谢谢你抽出时间,Kimi。”

我刚才真的听到了?Kimi 说的意思是他愿意给我让车?

Kimi 朝我走过来,我抬起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干什么呢?”

“看你有没有生病。”

“为什么这么说?”他边说边拿开我的手。

“你刚才的意思是愿意给我让车吧?这真的是莱科宁能说出来的话?”

“我认真的。”他一脸严肃,“因为是你。我宁愿我们在一个车队你第一我第三,也不愿意你在别的车队和我拼死拼活。”

“所以就这么说定了!”

“???什么说定了?”

“我第一你第三啊,就这么说定了~让他们看看什么叫‘ 小德芬情侣装闪亮新加坡 ’~”

“呦呦呦那你得加油啊菜花头嘿嘿嘿嘿嘿嘿…”

“是你加油吧肥冰鸟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练习赛我们表现都不错,按这个速度我和Kimi 排位赛完全有可能进前三。

周六排位赛,新加坡的夜赛和巴林的夜赛不同,巴林的灯光和赛道布景无处不彰显着其土豪的本质,但新加坡的景色却与F1这项运动很好的辉映,灵动但平和。

Q1法拉利和梅塞德斯都只做了一个保险的飞驰圈便回到了P房,Q2也没有什么意外。

Q3只有十分钟,杆位的争夺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激烈,然后我拿到了进入法拉利以来的第一个杆位,Kimi 第三。

“干得漂亮Seb !”车队通过TR告诉我我已经拿到了杆位,“Kimi 发车在你身后,第三名。”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找Kimi 了!我来到法拉利的第一个杆位!我们两个第一次以队友的身份接受排位赛前三名的采访!

“We get it !Kimi, we get it!”

“你知道如果明天也能保持这个成绩我们才真的做到了。”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

“但是这是你来法拉利后的第一个杆位所以你已经彻底欢脱起来了我知道,”Kimi 给了我一个拥抱,很长的那种,“You are the best. I am so proud of you.  祝贺你我亲爱的菜花头~”

“Kimi 你今天表现也超好啦!我们明天一定要一起上领奖台!我一定要守住第一,如果顺利冲线后我就在那儿等你!答应我明天陪我上领奖台!”

“I give you my word. ”

前三名去接受采访时Kimi 万年不变地又戴上了他的墨镜。

“我说莱科宁大半夜的你戴墨镜干什么?”我问他。

“我们一会儿秀恩爱会闪瞎别人双眼的~”理直气壮。

“闪瞎别人双眼你戴墨镜干嘛?”忍无可忍。

“我这么高冷一定要用墨镜来衬托~”继续理直气壮。

“呵呵呵!我先走!你别跟着我!我不认识你!”

采访区。

“Kimi ,今天法拉利表现不错,你认为法拉利的巨大优势在哪里?”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其他人为什么那么慢…”

莱科宁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攒人品!!明天要再出现什么意外绝对是你自己作出来的!

正赛。

Kimi 就在我身后的正赛。

无线红灯熄灭!2015新加坡大奖赛发车!

我守住一号弯后成功地守住了领先位置,车队通过TR通知我前六名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今天一定是我和Kimi 的领奖台!

进站,换胎,出站。一切顺利,我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这个赛季的第三个冠军就在前方等着我。

“Seb ,比赛还有两圈结束,你的节奏很好,继续保持就可以,Kimi 还在第三,不出意外我们今天可以一三带回。”

“我知道了。”

最后一圈。

冲线!

“You win!你做到了!我们的冠军!”

“我是一个好司机开呀开得真不慢~谢谢车队所有人!”我用意大利语唱了一段意大利民谣~

“我们都觉得你应该去意大利好声音!”

冲线之后我立刻放慢了速度,我看到了Kimi !!季军冲线!我们的领奖台!

“Kimi !”我在车里朝他挥手,他一定听不到我在叫他。

我看见他也朝我挥手。

到了休息室。“Kimi ~~~”我一个健步冲过去扑到了他怀里。

“We get it !Seb ,你最棒了!”Kimi 抱着我说。

“咳咳咳…”

“呃…Sorry …”我好像忘记了第二名的里卡多……

“没事没事你们继续…”

“呵呵呵呵………”

领奖台颁奖结束后的喷香槟时间,我和Kimi 对视一眼一起把第一口留给了自己。然后……

233333333小冰鸟你今天完蛋了我有多久没和你一起上过领奖台了这次我一定要喷个痛快~~

赛后发布会的时候我们依旧很开心,但是…我并没有觉得我们秀恩爱那么明显啊为什么一看电视录像就跟我们在合伙欺负里卡多似的…

“Seb …”

“Kimi …”

“We get it …”

“Yeah …”

“嚯嚯嚯莱科宁背靠背日本也要一起!”

“你先下来好吗你又不是大型挂件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你答应我~”

“我尽力…快下来…你知不知道我们在整个车队的注视下…”

“呃…”我挠了挠后脑勺抱歉地笑了笑…

“猴子们!庆祝起来!为了我们的英雄!塞巴斯蒂安 维特尔和基米 莱科宁!”

“呦—————”

梦一般的新加坡。

美梦。

—————————TBC—————————

完全是被催更催出来的………要准备出国实在没时间…我发誓我不弃…食用愉快…

还有…走过路过留个爪行不行…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评论(4)
热度(5)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