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小冰鸟与菜花头【原创•OOC慎入!】

文/英萌旭


Chapter 8       Never give up


(此章为Kimi 视角)


2015.6   奥地利大奖赛


奥地利,说实话这条赛道我并不擅长,即便是2007。那棵菜花又跟着车队去“探索赛道”了,我正好趁机眯一会儿。 好像做了一个梦。


我看见2007巴西大奖赛。我赢了,我赢了冠军,分站冠军,车手总冠军,我在最后一站反超了积分。


“干得漂亮Kimi !你是年终总冠军!!新的世界冠军!!祝贺你!” TR里全都是法拉利众人祝贺的声音,所有人都难掩激动,可我却出奇的平静。倒不是没反应过来,也不是觉得这个冠军理所应当,而是…觉得不真实。我并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拿到总冠军。


回到P房,远远就看到了那个黄头发的小孩。


“Kimi !你是世界冠军啦!世界冠军!”他高兴得拉着我跳来跳去。


“嗯。”我想赢,我梦想成为我热爱的F1的世界冠军,但不是以这种方式。


“你应该会和车队一起庆祝吧?我在家等你~有惊喜!MUA~”小孩开心地回去了。


车队庆祝?例行公事,不能不去。


“Kimi !为你所做的一切!”领队举杯,所有人向我举杯。


“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车队的所有人!”我也举杯。


就这样一直庆祝,一直到了凌晨,“我想早点回去休息,先走了,你们继续。”和领队打了声招呼后我就离开了。


回到家,一片漆黑。小孩应该是没有等上我睡着了吧?我轻手轻脚走进客厅,电视突然亮起。


“莱科宁,F1中拥有粉丝最多的车手,从F3直接进入F1的天才少年,在巴西大奖赛成功加冕世界冠军……”


“Kimi !祝贺你!”小孩从厨房里蹦出来,手里端着一个写着“Congratulations ”的派,“喜欢吗?我做了一晚上呢。”


“嗯。”我接过他手里的派放到桌子上,转身抱住了他。


“怎么了?”


“别动,让我抱会儿。”


“怎么了?不开心吗?为什……我不问了…” 他回抱住我,就这么安静的被我抱着。


“Seb ,我们认识多长时间了?”


“也就一两年吧,不过我可是从2001年就认识你了,”他松开我,看着我的眼睛说:“我一直都仰望着你,你永远都是我前进的动力,那时我就想着有一天能和你成为队友,我们一起在赛道上比拼。在我心里你一直是电视里那个强大的冰人。所以,你不用为这个世界冠军感到尴尬,明年卫冕看他们还能说什么。”


这棵菜花…真是什么瞒不了他…


突然,耳边充斥着刺耳的声音。


“不过是一个捡来的世界冠军,不过是水货,有什么资本向法拉利要合同!”


接着又是阿隆索坐在我面前,“你和马萨,法拉利让我选。你拿什么跟我换?”


“莱科宁被法拉利扫地出门,昔日世界冠军何去何从?”


然后是Seb 忧伤的眼神…


不是这样!!


“啊—”我一下惊醒,抬头就看到了Seb 一脸担心。


“做噩梦了?我看你越来越紧张,梦到什么了?”


“没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不是小孩子了。”Seb 坐下来抱住我,“噩梦那么多种我怎么猜啊,你告诉我吧,嗯?”他还撒娇…


“呃…也没什么,就是上次退役的事。”我感觉他猛地僵住了。


“想那么多干什么…”他凑过来吻住我,小心翼翼地加深。


我松开他,“Seb ,我没事,不用担心。”


“那告诉你一个秘密。”他神秘兮兮地说。


“什么?”


他趴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遇见基米 莱科宁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真是……这棵菜花总能看穿我…说好的我才是围场里最高冷最琢磨不透的人呢…


练习赛那样,排位赛就那样,正赛也就那样。第一圈就和阿隆索发生车祸,我的失误害他也退赛了。


我走出车时他一直想扶我,都被我避开了。


“Kimi …没必要这样…”


“你叫我莱科宁就好。”我没办法跟他相处,无论什么原因,什么时候。


我没受伤,回到P房,我的车组就像被雨淋了一样满脸懊悔。


“还好吗?”


“大概手有点骨折,其余没什么。”


“那快去…”


法拉利的老总走了过来。他看了我一眼:“莱科宁,你的未来在你自己手里。”


在我手里吗?真的是由我决定的吗?无所谓了。


比赛结束。


“Kimi!Kimi 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Seb 连头盔都没摘就朝我走过来。


“我没事,这么多年什么没经历过。”


“没有受伤吗?太好了,我担心了一路…”


“我知道,”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真的没事,再怎么说我也是开过拉力赛的人。”


“Kimi ,不用这么拼,真的,你一直是最棒的!”


“你也不用太惯着我,我比你大好吗…”这小孩又开始装大人了。


“你会胜利的,相信我!”


“我什么时候不信你?走吧我们去打羽毛球~”


“手真的没关系?”


“没事!”跟你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疗伤药。


我会尽我所能留下来陪你。


————————TBC—————————


状态不好,文也开始渣了。我估计没等我写完大家就都弃坑了。


7月31号就快到了,法拉利你留不留能不能给我个痛快!


评论(4)
热度(12)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