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愿•天堂安好

文/英萌旭

今年离开好多人。

比安奇最终还是离开了。自他出事以来,无论是车手还是车队,甚至是不属于F1圈内的人都祝福他早日康复。这几个月,他只能躺在那里,他还那么年轻,却只能躺在那里。

F1真的是一项很危险的运动,我不了解其他人,但我记得塞纳。圣马利诺大奖赛上的悲剧。

我们都不喜欢离别,尤其是这种再也不能相见的离别。我们说总有人会离开,他们也终将回来。《云图》里说“每个人都不是自己的,每一桩恶行,每一项善举,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

比安奇,愿天堂里没有F1围场里的功名世俗,愿那里没有纷争和尔虞我诈。我希望你爱的F1能一直陪在你身边,让你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

I bid you a farewell.

那么多人的离开,是为了告诉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那么多次离别,是为了让我们封存最美好的回忆。

F1这么危险的运动,我是怎么爱上的。

其实真的怕了,怕还有人会这样突然地离开。不想在看到这样让人痛彻心扉的消息。所以,今年真的可能是最后一年了。

明年的围场若再无Kimi ,F1对我来说就只剩下了回忆。或许有一天在听到有关F1的消息,我也会眼前一亮,但终究已经不再有当年的热情了。

如果真有一天所有人都离开了,又该怎么办。

————————Fin ————————

评论
热度(6)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