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Andy Murray ,never give up

文/英萌旭

2015.7.10

回球正拍出界。

5:7,5:7,4:6。

0:3,止步半决赛。

突然想起了2012年,依旧是温网,输了球的你哭着对观众说:“我尽力了…明年我会再回来…”然后在一个月后的奥运会男单决赛,你3:0战胜费德勒,为the Great Britain 再添一金。2013年的温网,你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德约科维奇会师决赛。

3:0。英国人77年的梦想终于由Andy Murray 实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站起来鼓掌,卡梅伦站起来鼓掌,全场观众喜极而泣。

回到现在,还是温网。闻名遐迩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是最悠久的网球赛事,四大满贯之一,紧接法网红土的草地战。

第一盘一直保发,最后5:6关键一局失利,丢掉第一盘。后两盘就像是在复制第一盘,5:7,4:6。比赛结束。

我记得以前的Andy 在比赛中一旦发挥不好就会打自己的额头,对自己说鼓励的话;我记得Andy 一直是四巨头里最能冲刺,防守能力最强,底线最持久的那个人;我记得Andy 是个腼腆和纳豆有一拼,不善言谈默默努力,拥有两座大满贯奖杯的人。我认识的Andy 永不言败。

他们一提起男单选手,多想到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却忘了同为四巨头的安迪 穆雷。Andy 没有费德勒那么多的胜场,没有德约那么多大满贯奖杯,也没有纳豆的法网九冠王。但是,Andy 能令他们望而生畏。没有人能轻松撕破安迪 穆雷的防线,无论是底线,中前场还是网前;没有人能像安迪 穆雷一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冲到前场救小球并打出漂亮的穿越。

Andy ,你是全英国的骄傲。输球说明还有可以提高的空间,你只有28,温布尔顿一直在那里,家乡的人民从来都是坚定不移地支持你。

明年再战,Never give up.

加油安迪,你一直都很强,所以只需要更强。

———————Fin —————————

续:

安迪和诺瓦克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进入职业网坛也是不错的朋友。四巨头中自己最不喜欢费德勒。对德约没有什么好恶,但我尊敬他。明天温网最重要的决赛,2015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对阵费德勒。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的对决,德约加油。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