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我好想他

从周六排位赛结束后回到酒店就在哭。周日从赛车场坐地铁去浦东也在哭。凌晨一点半回到成都在机场哭。周一在哭。周二在哭。现在在哭。

从他到上海跟接机的各位挥手,到车手见面会早早出来签名,甚至准备了签好的发给更多人。从他在酒店给等他的大家签名,到拉猪车一直挥手比大拇指。从他领奖台不断地看向6A,到送机时冲着大家笑,居然还说出了“I will”这种话。

我真的好想他

他是我护在心尖上的人,是我永远都放不下的人。是我爱的人。

我希望他接下来能有好成绩,我希望他能得到应有的尊重,我希望车队记得他是法拉利最后一个世界冠军。

如梦的三天,给我一种今年真的是最后一年的感觉。

我想让他退役。可是,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舍不得他啊…他是我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啊。

莱科宁
莱科宁
莱科宁

Kimi
Kimi
Kimi

……

我想他

评论
热度(1)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