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庆幸你出现 Glad you came


【完整版请结合图片,因为手机文章不能添加图片,所以这是文字版】

🌈️Tom Holland × Harrison Osterfield
     无差 他们不属于我 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将两个小天使发的糖在时间上调整了一下凑成了一篇甜饼
🌈️为什么隔壁那么🔥我们这边还是没人产粮
     你们都不喜欢Haz 的吗QAQ
🌈️不好吃也要自给自足(>﹏<)




“在机场候机时看到了箱包店所以买了一个旅行箱√”

看到Tom 的Twitter 之后Haz 再次不由自主扶额,本来每次自己就是大包小包各种搬,新买的这个估计又会在未来的三个月加入他们的“环球旅行”,就知道候机的时候应该时时刻刻都看着他的。

“Tom Holland 你能不能替你的助理兼好友也就是我考虑一下?又一个箱子?Seriously ?要不下次你试试一个人去托运处找3+1个旅行箱?”Haz 忍不住终于吼了出来。

“没有+1的Haz ,”Tom 从跑步机上走下来:“It's for you . ”

“ME ?!”

“当然啦!你的箱子上次不是掉了一个轮子吗,拉起来那么费劲当然要换一个了!而且,”走到在沙发上坐着的竹马面前,“我下次会和你一起去取的。”

没想到Tom 竟然看了自己的INS Story ,有点窃喜但又不能让这只小蜘蛛太得意,“这还差不多。”

一样的机场,一样的长途飞行,不一样的旅行箱。

拉着Tom 送的旅行箱Haz 还是很开心的,习惯性地寻找Tom 的身影,看到那个明明比自己大一个月却听到音乐就多动症犯的Holland ,拿起手机开始拍摄他自我陶醉的全过程。

Tom 舞跳得真的很好。他们是一起学的舞蹈,虽然种类不同,但是好不好Haz 是能看出来的――流畅,自如,随心而动。

He deserve all of these .

一路看着他,拥有过人的天赋还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努力。BAFTA 是他应得的,蜘蛛侠是他应得的,TCA 更是他应得的。他会在飞机上继续研究剧本,会认真看带着有关自己话题的每一条Twitter ,有时甚至不带话题他都能看见――天知道他每天累成什么样子:一整天都在片场卖力工作,回家还得照顾粉丝,最重要的是还不能冷落了家人――前几天明明累得爬都爬不起来还是要去给爸爸一个惊喜的不是他吗!

“嘿Haz ~”

想得出神,Tom 已经发现了他的偷拍。“你这个一戴上耳机就旁若无人的技能真是满点。”

“We both love dancing !一起来啊~”说着Tom 就要拉起他的手。“不不不我拒绝登机了快走吧!”

飞机上的Tom 跟在陆地上的一样闹腾,反正就是不消停。终于决定休息之后Tom 还是在一旁balabala 不停地说话,毕竟嘴里的青蛙一旦放出来就很难在塞回去……Haz 也就听着,偶尔回一句。不知什么时候耳边的声音渐渐消失了,Haz 别过头,看到Tom 已经睡着了,前面的工作台还没来得及收起来,摊开的笔记和吃剩的食物都证明Tom 真的是想睡着就能睡着。Haz 小心翼翼地将手伸过去,把东西都拿到自己这边,随后按下了工作台。在摸了一下Tom 前额的卷毛,顺便帮他掖了掖被子后,Haz 拉上了两个人中间的遮板。

“Haz !You're an actual angle !!!I am so glad you came !!What should I do without you !”第二天Tom 醒来之后发现了昨晚Haz 帮他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I know ,I know ……”Haz 翻了一个白眼,他是助理,不是保姆!

“I love yoooooooou !Mua ~”

哦不Tom Holland 过来了!!!

随行的同伴调笑道:“恭喜你啊Harrison ,收获了一个人形挂件。”

不我并不想要。

一到达宾馆Tom 就启动了网瘾少年模式,陷在柔软的沙发中,将自己的腿伸到对面的Haz 腿上,美其名曰“地方不够”,然后将视频po 到了INS 。

Haz 内心:Tom Holland 你知道自己不如我高吧?

发送成功,Tom 放下手机,看着也在摆弄手机的Haz ,“Haz 你今天这件上衣超好看的。”

“嗯哼。”

“Haz 你今天也超好看的。”

“……”

“Haz 你看看我嘛~”

“为什么要看你?”

“啊Haz 你不喜欢我了说好的一直都喜欢我呢我都躺下来了!”

“……”

Tom 起身抢过Haz 的手机扔到了地上,左手撑着他的头顺势将他放倒。

“看着我Harrison Osterfield 。”

“我……我有其他选择吗?”

“没有。”

Tom 从Haz 衣摆下方将手伸进去,捏了捏Haz 的腹肌。“今天的上衣真的很好看,”低头吻上了Haz 的两片唇瓣,“你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你的好友Harrison Osterfield 已下线。

“Can I ?”说着Tom 就要解开Haz 的皮带。

“Ye……”等等???“NO Tom !”Haz 抓住对方打算胡作非为的手,“不,Tom ,not now ……”

“Why ……”委屈巴巴。

“现在是白天?而且……一会还要出去?”

“你的意思是晚上就可以对不对?好的Haz 都听你的!”

“昂???”哪里不对?

准备好要出去的时候Haz 还在想晚上的事,把领结打了一遍又一遍。

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Haz ……”

“又怎么了我的小少爷?”

“You cast a spell on me . I know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 But stay with me must be tired . ”

“为什么这么说?”Haz 觉得不对劲,他转过身,Tom 继续拉进距离,并将他的下巴抵在自己的肩头。

“在我身边你的光芒都显现不出来……或许我该放你走,助理太浪费你的才华了……你不止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助理,you're more than these . 可我舍不得,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这就是你今天那么着急的原因?”Haz 拍了拍Tom 的背,“我很喜欢现在这样,而且如果有合适机会的话你也会为我争取的不是吗?”

“所以你还是会离开我吗?”

“你忘记我的心还在你那儿吗?它可是喜欢你喜欢到一刻都不想离开。”

Tom 没有回答,Haz 继续说:“我也想有自己的成就,这跟和你在一起不冲突。I am your Batman forever . 而且,这颗心,”他分开两人的距离,按住Tom 心的位置,“It will call me home . ”

牵起Tom 的手,“我们可以出发了吗,my love ?”

“我会为你争取的。有你真好。”他紧紧回握住Haz 的手。

“我知道。You deserve me . ”


END

今天看到一条Twitter ,感触很深。文字内容如下:

【Friendly remember : Harrison Osterfield is not just a pretty face , Tom Holland' s assistant and best friend . 】

配的视频是Haz 试镜。

Haz 这段试镜表现得非常棒。他真的是被遮盖了自己的光芒。我相信他会有璀璨的一天的。

他们两个都是小天使❤️



评论(12)
热度(37)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