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我一直都喜欢你


🌈️Harrison Osterfield × Tom Holland
     无差  他们不属于我  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沉迷荷兰,又被Haz的笑容迷得没有我
🌈️这两个小天使不需要我发糖  他们在一起每天都是糖
🌈️就是个一发完的甜饼,梗来源为In a heartbeat 短片



Harrison Osterfield 喜欢Tom Holland 。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儿时Tom 坐在他肩膀上捂着他眼睛的时候,还是Tom 趴在他背上从后面笑着亲他右脸的时候,又或者是Tom 请他做助理的时候?Harrison 不确定。

他记得Tom 给他拍过一个类似试镜的视频,那时候的他一直在笑,无论Tom 干什么都能让他笑起来,从眼睛到嘴巴,满满的笑容。

他都没发现自己眼睛里快要溢出来的喜爱。

自从他成为Tom 的助理后两个人形影不离,工作吃饭睡觉都是一起,有一次Tom 甚至在他还没醒的时候就拿着手机来到他的卧室,直接摔倒在他旁边,睡眼朦胧的Harrison 看到一脸开心的Tom 完全没有了睡意,而且真的怀疑自己看到了天使。

Harrison 很开心能和Tom 在一起,工作。从一开始的同学,后来的Golf mate ,到现在的助理,跟Tom 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他亲眼看着Tom 一步步的前进,看着他不懈努力最终脱颖而出。虽然自己也有演员梦,但现在能陪在Tom 就能让他感觉满足。

Harrison 不知道Tom 是不是也喜欢他。

他一直很小心,跟Tom 的关系一直都是最好的dude ,无论是他还是Tom 都没有做过任何朋友之间不该做的事。如果真要算起来,最亲密的一次就是Tom 从背后亲他的时候。那时候他带着墨镜,掩盖住了自己眼睛里的笑意,故意把脸上的表情调整为“嫌弃”。

现在他们在蒙特利尔,Tom 在进行新电影的拍摄。又是一天的忙碌之后他和Tom 回到了宾馆,互道晚安之后Harrison 回到自己房间,洗了一个澡之后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

今天一如既往的累。片场里的Tom 还是那个最精力充沛的人,休息时对所有人露出笑容――Tom 笑脸特别好看,真的,像小天使。

想着想着Harrison 的思绪就飘远了,一直飘到Tom 的那个吻。一想到这里他的心跳就会加快,感觉心脏就要从胸口蹦出来了。他一边告诉自己转移注意力,一边按住心脏的位置。

然而他的心真的蹦出来了。那是一个类似于迪士尼动画中的小心心,粉色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两侧还有线条粗细的胳膊和手。

Harrison 觉得自己一定是累晕了,在眨了好几次眼睛之后他确定这个小心心真的存在,刚在想要怎么处置它,它就趁Harrison 不注意拉起他冲出门外敲响了对面Tom 房间的门。




Tom Holland 喜欢Harrison Osterfield 。他觉得Haz 也喜欢他――是的他喜欢叫Harrison 为Haz ,而且这么久了只有自己这么叫他,感觉这三个字母是他和Haz 之间特有的联系。

竹马竹马?是的,这就是他和Haz 。Bromance ?不,还没有。这么多年他们的确形影不离,尤其是自己在出于私心让Haz 做自己的助理之后。

Tom 很感谢Haz 一直陪着自己,这很累人,真的,所以Tom 也觉得很抱歉。自从成为Spiderman之后他们经常在一天之内飞过好多个国家,马不停蹄地工作,还要兼顾家人。家人?对,Haz 在他心里也早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了。

今天很累。自己在片场总是最闹腾的那个,每次Haz 都会在不远处笑着看着他,眼睛弯弯的。

他很喜欢Haz 的眼睛。有一次他给Haz 拍视频,整整一分钟Haz 都在笑,弄得他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完全忘记了视频要拍什么内容。他知道Haz 笑的时候总是从眼睛开始,两只眼睛像月牙一样,然后露出整齐的牙齿――舔上去感觉一定不错……等等,他刚才是在幻想自己亲吻Haz 吗?

其实也不是没亲过,只不过是脸颊而已。那感觉真的太棒了,他真的很喜欢能跟Haz 如此亲密。而且当时Tom 是想通过那个吻来增进一下他们的感情,就算没能坦白心意,maybe bromance ?可是Haz 一脸嫌弃,他也就没敢再做什么。


就在Tom 还神游在回忆中时,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他起身打开门,看到Haz 在拼命拽着一颗小心心。等等?小心心?

看到Tom 的一瞬间Harrison 觉得自己完了。现在这幅景象太诡异了,那颗心一直拉着他靠近Tom ,他必须在自己做出什么会后悔的事之前回到房间。

“呃,Haz ,这是怎么回事?”

那颗小心心在听到Tom 的声音后放开了Haz ,径直扑在Tom 的脸颊上开心地蹭了起来,Tom 被突然扑过来的它吓得坐到了地上。

Harrison 惊恐地看着这一幕。他走过去拉起那颗心离开,然而那颗心在最后拉住了Tom 的食指。

它的手一只拉着Haz 一只拉着Tom 。

哦不,这场面太尴尬了。

Harrison 继续用力,小心心从中间裂开的一条缝。

“No !Haz , don't break it . It's so adorable . ”

Haz 看着Tom , “或许我们应该谈谈?”Tom 继续说到。

“Fine . ”Haz 放开了那颗心,它又一次开始不停地蹭Tom 。

“能告诉我它是怎么回事吗?Haz ?”Tom 把小心心捧在手里,那条缝还在那里,它很没有安全感的拉着Tom 的手指。

“……不能。”

“我们说好谈谈的。”

“……”

“那我用猜的可以吗?你点头或者摇头?它是你的吗?”

Haz 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它喜欢我是吗?”

Haz 像被看穿心事一样抬起头,在看到Tom 手中的那颗满足的小心心后说:“看起来是……”

“那……”

突然安静。Harrison 闭上眼睛,担心接下来发生的事。他想让时间倒流,他不想跟Tom 如此尴尬,之前的关系他很满足了,真的。

“我也喜欢你。不,我一直都喜欢你。”Haz 感觉到了一个拥抱。

“???”Haz 惊讶地睁开眼睛。

Tom 继续在Haz 耳边说到:“真的Haz ,我一直都喜欢你,我大概知道你也喜欢我,但是我没那么确定,我怕万一我向你表白会吓到你。”

然后Tom 又坐回了Haz 对面。其实Haz 挺喜欢被抱着的的感觉的。

“Wow ,你是我的心吗?”听到Tom 的惊呼后,Haz 看到了两颗小心心。

“这个是我的心,Haz 。你愿意收下它吗?你看它多可爱,而且还在用puppy eye 看着你呢。”

Haz 将飘在Tom 旁边激动不已的自己的小心心捧在手中,轻轻地摸了摸它,中间的那条缝消失了。“你愿意收下我的心吗,Tom ?”

“哦我当然愿意!!!”

他们交换了彼此的心。

“你会陪着我吗,Haz ?”

“Always . ”



END


小彩蛋

“Harrison Osterfield . ”

“?”

“You love me . Real or not real ?”

“Real . ”

评论(8)
热度(42)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