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Two kinds of love stories (3 )


文/英萌旭

*Tom Holland /Asa Butterfield
*斜线无意义
*他们不属于我,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人设?突然想结合托比蛛3,因为超凡里虫绿没有和好QAQ 为了HE 我什么都干的出来
*剧情全靠对话推进

“你觉得Peter 对Harry 是什么感情?”Tom 正在看他们即将拍摄的Peter 拒绝给Harry 血清的那场戏。

“爱。”Asa 毫不犹豫地回答。

“那他对Gwen 呢?”

“爱。”

“???”

“你看过很多次Andrew 的超凡蜘蛛侠对不对?”Asa 从自己的剧本中抬起头:“他是怎么演绎Peter 拒绝Harry 的?”

“困惑,以及担心。不过我觉得是剧本的问题,他担心血清带来副作用,却没有关心一下Harry 当时的病情到底怎样。而且我要是Harry 一定也很绝望,最信任的人却不愿意帮自己。其实Peter 可以留下来和Harry 一起研究一下老Osborn 留下来的视频什么的,或许可以给Harry 一种他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些的感觉,你知道,一种陪伴,和安慰。”

“你已经将自己带入Peter 了不是吗?就这么演就可以了。”

片场。

“你认识他对吗,Spider-Man ?他可以自愈,你可以帮我拿到治疗转录病毒的血清吗?”Harry 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呃,我不确定他是否……我跟他也不熟……”

“可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角度这么好,你一定认识他。我要死了,Pete ……JUST SAY YES . ”

Peter 背过身想离开。他不知道怎么回答Harry ,他更不知道自己的血用在Harry 身上会发生什么,能帮他当然好,可是风险太大了,万一不匹配只会加重病情。

“别背对着我!”Harry 把转过来面对自己,带着哭腔说道:“我不想这样死去……求你,Peter ,求你了。”Harry 像抓住最后的希望一样抱住了Peter 。

这个拥抱太沉重。他能感觉到Harry 的无助。

“我会去找他。”这是Peter 能做出的唯一承诺了。他转身走出门,透明玻璃隔在了他们中间。他没有看到Harry 的表情,如果他看到了,就能明白什么叫做心碎。

Peter 在电梯间里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Harry 通红的眼眶,破碎的声音,脖子上的伤口。他没办法忽视这些,蜘蛛的感官本就格外灵敏,因为对方是Harry ,这些画面更加挥之不去。

“该死!我应该回去!我算什么最好的朋友!就算不是以Spider-Man 的身份我也应该陪着他!”

Peter 换乘上升梯,再一次与Harry 只隔着一块透明玻璃。他看到Harry 在哭。本就瘦削的Harry 一个人趴在桌上,抖动的肩膀暴露出他此时的脆弱。Peter 推开门走了进去。

“为什么不敲门,Felicia . ”Harry 迅速站了起来,背对着他用生气的语调质问。

“是我,Harry . ”

“你回来干什么?” Harry 转过身,脸上还可以看到泪痕,脖颈处的绿色病毒面积仿佛又扩大了。

“今天没有什么怪事,Spider-Man 应该不会出现,所以我在想……我可以陪你再研究一下你父亲的视频,或许我们还能……”

“谢谢。”Peter 的话被Harry 的一个感谢的拥抱打断,“谢谢你回来,Pete. ”

“All right !你们两个今天状态不错!感情很到位!新剧情也表现得很好!休息一下吧!”


结束了。Tom 松了一口气。

换好衣服的Asa  看到场边拿着水瓶发呆的Tom ,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 “嘿!”

“嘿……”

“怎么无精打采的?一条过哎。”

“我好像体会到了你说的那种感情。可是,他们两个都太辛苦了,都有苦衷身不由己却无法坦白。Toby 的版本里应该就是这种感情吧……Harry 注定是要死的,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朋友,都是因为Peter 。”

“现在这样的剧情已经是最大的美好了。”Asa 一针见血。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情……故事。”

“嗯?”Asa 突然明白了Tom 在想什么:“如果他们是被种种原因阻隔的遗憾,我们就是被种种巧合联系的圆满。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故事。”

Tom 抬起头,看见Asa 温暖的笑容和亮晶晶的眸子,“Yeah , two kinds of love stories . ”

Fin

重看了一遍超凡蛛我真的是在伤害自己TAT

私自觉得荷兰弟真的会考虑很多事情,他说自己因为能加入漫威宇宙激动哭了,啊我爱他

Asa 的设定当然是暖暖的啦

不知不觉来了一把虫绿嘿嘿嘿终于点题了的我

求评论!!!!

看到我圈终于成为了每天tag 都有更新的大热圈了真开心= ̄ω ̄=

自己眼睛做了手术所以这篇文就到这里啦,希望后来的小伙伴能看到,以前的小伙伴来回顾时能原谅我QAQ (不会有人来回顾的别想了

评论(5)
热度(17)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