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Two kinds of love stories(2)


文/英萌旭

*Tom Holland /Asa Butterfield
*斜线无意义
*他们不属于我,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剧情参考超凡小蛛【然而这章没有剧情】
*写得不好有bug 都是我的锅,荷兰傻最萌!




Asa 在片场很受欢迎,当然了谁不希望自己有一个又高又帅声音Charming 的男朋友呢?

“Hi Asa!我想…跟你说声抱歉,昨天我的状态太糟糕了耽误大家那么长时间,真的非常抱歉!呃…还有就是…我…我非常高兴能跟你合作!你不知道我期待了多久… ”

“期待多久什么?”

Tom 在房车后面练习如何跟Asa 道歉的时候,正巧Asa 过来找他对戏。“你在期待什么?”凭借着身高优势,Asa 成功围堵到了Tom 。“期待…期待跟你合作啊还有什么!”期待跟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Asa 低头笑了一下,“还真是个别扭的人”,然后看着Tom 无辜的表情说:“我也是。其实我更期待和你成为好朋友,你知道,就像Matt Damon 和Ben Affleck 那样。我们也算从小认识,对吧?”

“Oh my God 他笑起来真好看…”

“Tom ?”

“抱歉!你刚才说什么?”

“You're flaking on me, again.我需要一个解释。 ”Asa 有点生气。

“我…”

“如果我理解错了请你指出来。我以为你跟我一样想交个朋友,但是无论是日常还是拍戏你都心不在焉敷衍了事,如果和我合作这么不顺意我可以退出。”要知道昨天那场Peter 和Harry 再次见面的戏他们拍了26条!!Asa 的舌头都要打结了好吗!

“不是这样的!我…你…你从小拍戏,那么优秀,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也很希望与你合作,跟上你的步伐。这次合作我非常开心,开心得无法集中注意力;只要看着你的眼睛我就会陷进去,大脑一片空白;看着你笑我就会立刻当机;我觉得Peter 和Harry 是相互喜欢的,字面意义上的喜欢…我觉得自己也很喜欢你,可我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我带入了Peter 的情感还是我将自己的情感带入到了Peter 心中…你不知道我期待了多久能有机会成为你的朋友,其实我…”说着说着Tom 的puppy eye 就出现了。

“Oh man 我看起来那么不容易相处吗?再说你才是更优秀的那个啊!为什么这么小心翼翼,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呢?还有啊你真的是个话痨哈哈哈…”

“呃…所以?”

“所以?我也喜欢你啊!”Asa 理直气壮地说道。

“?等等我没有……你刚才说了‘也’?你怎么知道我……可是你又高又帅声音迷人周围那么多人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Tom Holland. ”

“_(:_」∠)_………”

“我们可以开始对戏了吗Spidy ?”

“噢是的!可以!” Tom 开始埋头找剧本,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Asa. ”

“Huh ?”

“我喜欢你。”

“What a coincidence. ”

TBC

无法原谅自己的渣文笔(っ╥╯﹏╰╥c)
我已经是一只废兔了…
埋了两个彩蛋我觉得还挺明显的_(:_」∠)_

评论(5)
热度(14)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