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鲨了我
欢迎扩列2552910418

Forever Alone

LOFTER 对我来说是个很私人的地方了——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是为了求关注,不是为了比热度,不是为了寻安慰。

自己在微博上很活跃,而且总是把自己的心情写进去,悲伤气愤快乐绝望,通通都有。然而有的微博是写给特定的人的,我希望他们能看到,希望从不表达的我偶尔的示弱能有回应,可是从来没有,起码当事人从来没有回应我。

一星期前发了一条微博说有没有人愿意跟我做个情头,图片是我爱的Kirk 和Spock ,彼此永恒的T'hy'la 。没有人回应。

我本是个自卑的人,一个想要逃离却无法逃离的曾经轻生的人。从小希望自己能拥有像知世一样的朋友,到如今却连一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

查到高考分数后我愣了,这比我最差的一次还低。本来相信自己就算没有自主招生也能540,所以才选择了分数要求更高的学校参加自主招生。结果,结果是三年矜矜业业全部付之东流,十二年勤勤恳恳都是白搭。我本相信自己最差也能去一个一般的学校学自己喜欢的专业,现实是我既去不了喜欢的学校又上不了喜欢的专业。

这几天我常问自己,为什么那些混混都比自己考得好,为什么。

奇迹从来不发生在我身上,从来不。即便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回不去了。我日夜期盼的阿尔比恩,回不去了。我回不到自己的故乡,见不到那些在自己轻生时给予我光明的人了。一直以来的自欺欺人,一直以来的故作乐观自信,我的未来我的故乡我的梦想,都是假的。它们就那样,突然一下我就再也抓不住了。

没有它们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想要离开,是因为受过太多的伤害。童年阴影到校园欺凌,恶语咒骂到暴力惩罚。没有人在我身边,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我真的特别感谢特鲁姆普,莱科宁,穆雷,克里斯 休斯,我感谢你们让我至今仍觉得世界如此美好,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我曾以为只要我不懈努力我终有一天能实现梦想,离开这里,踏上我爱的土地,然而不会了。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

真的有天堂吗。我可以去天堂吗。

天堂能看到我爱的你们吗。

天堂就会有人为我而来了吧。

🇬🇧

评论(10)
热度(1)

© 英萌旭󾓪️ | Powered by LOFTER